里予

你是一个残酷的人,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去年没来的及发的小作文,今年来补,当生贺预热吧


你有一弧圆圆的脸颊


如同婴儿一般


如果可以,我想轻轻戳一下


看看是否和想象中一般柔软


就像你的内心


柔软,却又是大海


深邃宽阔 那般蔚蓝


我还想触碰你的双手


能舞出灵巧的动作


还可以绘出你的世界


你最真实 旁人无法触及的世界


我更想拥抱你


感受你能跳出触人灵魂舞蹈的身体


不是很高大但足够依靠


你总默默地在背后注视着四个弟弟


你知道吗


我最喜欢你的那个瞬间,就是你19岁时在刚起床时一一看过他们的眼神


我还爱你在15周年的“哭包”模样


带起弟弟们哭的节奏绝对一流


虽然他们在笑


我也爱你30岁后在弟弟们一起聊天时


你在旁边默默旁听的倾听者样子


我最爱的是你在舞台中央大放光彩的样子


那才是真正的你


不是小老头 不是艺术家


是那个永远的舞台主宰


你总是在不经意间说出饱含哲思的话


自己却一脸无辜


你看,你天生就是一个哲学家


你总说你一点儿都不像队长


可樱井翔会一脸严肃的告诉别人


大野智就是我们的队长


大野智,你马上就要38岁了


我想能一直看到你站在巨蛋,站在世界舞台的正中央


我还想去到你的舞台欣赏你的身影


我更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陪伴你一生的人


我希望你永远是28岁


不是18岁


因为18岁的你不开心


被放置在不受重视的角落


过着不开心的生活


但却成了冰山美人型传说中的人


实在神奇


28岁的你站在了最高最大的舞台


走过亚洲每个国家


展现你们最闪耀的一面


那时你的笑容


是我最美的太阳


你的美


是微风拂过水面慢慢荡起的涟漪


清澈又动人心弦


我想顺着时间追逐你


不以生死为限


评论